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孙俪一家四口海边合影 画面温馨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3:0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日,演员孙俪在微博分享了一张一家四口在海边的背影照,并且配文:“你好,2020”引发关注和热议。在照片中,邓超和孙俪以及两个孩子等等和小花,一家四口在海边跳跃玩耍,四人还摆出了不同的姿势进行拍照,画面十分的温馨幸福,相比于去年,等等和小花明显长高了很多。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新年快乐!超俪嗨,等花开!”、“哈哈哈哈哈哈看的出来女儿的脚蹬得很用力啊哈哈哈”、“手牵手,一起看海,真的很羡慕”,孙俪还表示她在海边捡到了一个心形珊瑚。

  邓超和孙俪两人的爱情让很多人羡慕,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并且相恋,之后又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甜蜜蜜》,感情更加的稳固,2010年两人领证结婚,2011年举办婚礼,同年生下儿子等等,2014年生下女儿小花,一家四口生活十分的美满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