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秒删登热搜新剧原型引争议 本人回应:无聊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1: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于正发文讲述了自己新剧的构思,他表示新剧的来源都是真实故事,是一部时装剧,称男孩和女孩因戏结缘,之后女孩越来越红,男孩却停留在原地,结果分手了,多年后两人各自成家。虽然于正发布之后立即秒删,不过网友们猜测于正所说的疑似是陈晓和赵丽颖,1月6日于正发文回应称“无聊”。

  于正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着手写一部时装剧,全部取材于真实故事,其中有一个单元叫《缘》。他表示这个故事的男女主角因为合作而结缘,之后又主演了男女主角的戏,而产生感情,女孩很爱男孩,男孩感觉要窒息了,女孩越来越红,男孩想证明自己却始终停留在原地,然后不告而别,分了手,很多年过去了,男孩成家了,女孩业成家了。但是某一天男孩喝醉了酒,告诉他们共同的好友,他心中始终爱着那个女孩,但是那个时候年纪太小,太任性……

  于正的微博发布之后也引发了热议,有网友甚至猜测于正所说的男孩和女孩疑似是陈晓和赵丽颖,不过也有网友称这只是一个构思,请不要联系到演员。而于正本人在1月6日发文回应称:“有时间不去看看雪,在哪儿瞎猜什么?无聊!”

  另外,赵丽颖和陈晓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陆贞传奇》并且传出恋情绯闻,不过后来被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