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林林《梦在海这边》昨日盛大收官 追梦女孩艾薇成“励志榜样”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3:2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龚朝晖执导,李念、朱雨辰、毛林林领衔出演的创业励志大剧《梦在海这边》昨日盛大收官。该剧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双台黄金档持续热播一个月,收视一路走高,收获如潮好评。毛林林饰演的艾薇角色性格丰富饱满,让大家又爱又恨。她在人生经历了家庭变故和婚姻失败后依然乐观向上,勇敢追梦、不被现实击倒的坚韧态度被形容为 “励志榜样”。剧中,毛林林把艾薇的成长与转变刻画得细腻生动,自然鲜活的表演广受好评。

  勇敢追梦 毛林林出演“海归”女孩直面挫折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视剧《梦在海这边》是国内首部反映海归追梦青年回国创业剧,主要描绘了80年代到新世纪初留学生的人生经历,让大众对海归创业者有了深刻了解。这些追梦青年远赴大洋彼岸打拼,但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他们逐渐明白祖国才是孕育梦想起飞的地方,于是毅然回国。毛林林饰演的艾薇就是随着国内创业潮去到海外打拼的上海女孩,却在海外接连遭受打击,原本的艺术梦想被现实击碎,遭遇家庭变故投身异国婚姻。最终她带着伤痛选择回国,以另一种方式点亮了心中的白天鹅之梦。而她剧集后期直面挫折、勇敢追梦的态度被观众视为“励志榜样”,坚强乐观的品格感染、鼓励了很多正在追梦的年轻人。

  迎接挑战 毛林林勇敢尝试“反派”角色无畏争议

  出道多年,毛林林刻画了很多经典形象,其中不乏一些有争议、或者比较负面的角色。她出色的演技经常让观众分不清角色与演员本人,有时观众会把对角色的感情延伸到现实中。面对争议,毛林林十分淡然,表示自己喜欢挑战这些性格丰富、形象立体的角色。她在采访中表示:“我演过的角色虽然不全是反派,但人物性格都还挺立体丰富的。而且其实我发现现在观众的口味也有变化,反派越来越被接受了。有时候一部戏,反派反而比主角更被人喜欢,其实这也是一个挺有意思的现象的。”她这种专业的表演精神和热爱角色的态度令人叹服。

  据悉,由毛林林主演的《霍元甲》、《绝代双骄》、《神雕侠侣》也即将播出。在《绝代双骄》中,毛林林在剧中挑战出演移花宫公主邀月,又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可恨又可怜的大反派,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