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回应被说状态差:我状态跟你有啥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7 08: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晚间,鹿晗与好友一起进行吃播,不仅开创了“火锅涮葡萄”的新鲜吃法还回应了网友说自己状态差的问题。

 

  在这一次的吃播中,鹿晗与好友选择的依旧是火锅,他坦言自己没啥危机感,觉得吃胖一点也挺好,而在之前的直播活动中,就有网友就鹿晗的状态问题发表过言论,称鹿晗的状态不好,和以前比起来差了很多。面对这样的质疑,鹿晗也回应表示:“我就纳闷了,我状态跟你有啥关系。”非常硬气。

  鹿晗此前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今年正在准备演唱会活动,而且新歌也将会于今天正式上线,这是一首全新的歌曲,也是鹿晗送给粉丝们的新年礼物,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同时鹿晗的三巡演唱会也即将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