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情很好!陈晓陈妍希久违同框秀恩爱 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0:5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陈晓和陈妍希两人久违同框的照片,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关注和热议,在好片中陈晓陈妍希夫妇感情非常好,而且笑的十分甜蜜。

 

  在公开的照片中,陈晓和陈妍希两人面对镜头也毫不畏惧,亲密挽手热聊,笑个不停,感情非常好,隔着屏幕都能看出来甜蜜,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而此前,于正曾经发微博并且秒删引发网友们对于两人感情不和的猜测,不过最终证实并非如此,如今两人同框热聊,也让谣言不攻自破。

  陈晓和陈妍希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而结缘,并且相爱,感情一直很甜蜜。2015年8月27日,陈晓与陈妍希公布恋情,2016年7月5日在陈晓生日当天两人宣布领证结婚,同时还表示陈妍希已经怀孕,将会迎来两人的第一孩子,同年的7月19日两人在北京举办婚礼,2016年12月20日陈妍希平安产子,取小名小星星,大名为陈睦辰。

  结婚之后,陈晓和陈妍希两人都十分的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就连微博上的互动也很少,这也引发了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不过双方进行了辟谣,如今两人同框甜蜜互动也攻破了这些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