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子被笑果文化移出群聊 否认与李诞不和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08:3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池子和李诞两人不和,引发了热议。1月9日晚间,池子发微博回应与李诞不和传闻,否认两人之间存在矛盾,还晒出了对话截图。同时他也爆料自己被笑果文化移出群聊,导致自己消息发送失败。

  9日晚间,池子在微博公开了两张截图,晒出了与李诞的聊天记录以及和笑果文化群的聊天记录,记录显示,池子在笑果艺人大家庭中发出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但是却发现被笑果文化CEO贺晓曦移出了群聊,导致信息发送失败。

  池子发文表示:“朋友们,这就是脱口秀,这就是笑果脱口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叔叔很忙 CEO你挺有意思啊,你怕我哈哈是吗” 之后有网友回应池子称:“池子和笑果决裂实锤。”、“保安被逐出群聊有什么可质疑的”等等。

  同时池子也回应了与李诞不和的传闻,他晒出了与李诞的聊天记录,他写道:“大家不要猜测了,蛋哥,是我的蛋哥,他在我这不是蛋总,这也不是他能左右的事情了,我们俩好的很,大概什么样,我想了想,大概就是这样 ,什么时候,也不要忘了快乐!”截图显示李诞给池子发消息表示:“我就不打听了,你需要我干啥的时候找我”而池子也回应“朋友,你喝吧”,池子还晒出了与李诞的亲密合影,证实两人之间确实没有不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