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频繁叫错艺人名字 朱丹在直播中鼓励自己:天下我最棒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11: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朱丹曾经在某时尚典礼中叫错了艺人的名字,将古力娜扎叫错成“迪丽热妈”,之后又将周笔畅的名字叫成是“丑笔畅”,更是将林允和林允儿的名字弄错,引发了热议,之后朱丹也进行道歉,表示自己下次会注意。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之后的活动中,朱丹再次将艺人陈立农的名字弄错,不仅仅是一次,在前几天的活动中,她还将艺人马思纯喊成是马斯河,这也让在场的马思纯和王嘉尔很惊讶。

  接连几次出现这样的失误,也让网友们对朱丹的主持功力表示质疑,称朱丹是一个专业的主持人,频繁的发生这种口误争议是不是不太好,对于朱丹的能力也有所怀疑。而近日朱丹在直播中也谈及了口误的事情,她表示自己鼓励自己“天下我是最棒的”,这也让人表示很无语,更是登上热搜。

  很多网友质疑朱丹疑似利用口误进行炒作,提高热度,还有人称朱丹疑似忘了初心,当初在电视台主持节目的时候表现可圈可点,有专业主持人的素养,但是这几年好像是忘了这个初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