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工作室声明:对于恶意曲解等行为将追究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15:2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主持人朱丹因为叫错艺人的名字而引发热议,朱丹在近期的直播中也表示自己会鼓励自己“天下我最棒”来让自己缓解心情,继续努力。不过,有网友质疑朱丹存在炒作的嫌疑,称朱丹是专业的主持人,但是却几次三番的叫错艺人的名字,猜测朱丹是故意为之,想要热度。

  这对这样的传闻,朱丹的工作室方面也发声明进行否认,工作室方面称朱丹在公开活动中的几次口误事件引发社会诸多关注,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作为专业主持人在舞台上出现此类失误实属不该,占用社会资源也感到惶恐。同时工作室也发现有人利用这件事情进行断章取义,恶意曲解编排黑料,散布不实信息,希望大众可以明辨是非,不要被错误的信息所误导。

  工作室方面表示个别营销号借机发挥,通过各类媒体资料断章取义,恶意曲解,利用不实影像编排黑料,在网络上散布了大量的不实信息,譬如朱丹遭到封杀,朱丹借口误炒作等。我们也呼吁媒体朋友,业界同行,观众朋友们,不要接受错误信息的误导,明辨是非。对于擅用媒体话语权,进行污蔑,造谣的营销号,本工作室已经委托律师依法取证,并且保留追诉的权利。

  最后工作室方面表示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朱丹与团队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我们会以此为鉴,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最完美的状态与观众们见面,请大家监督我们的工作。相信时间能够证明一切,大家所熟悉的,喜爱的朱丹还在,请继续与朱丹一起前行,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