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子巡回演唱会阳江站圆满落幕 劲歌金曲火热开年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6: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1号晚,国内知名音乐唱作人欢子回到家乡阳江举办《我的青春有你·十年经典巡回演唱会》,现场呼声不断,火热气氛点燃寒冬。据悉,演唱会前几天欢子已经在和专用乐队紧锣密鼓地排练,希望能把精心筹备的演出送给远道而来的粉丝们,用自己的劲歌金曲为大家开个好年。

  这次演唱会可谓惊喜满满!一开场欢子就送上新歌串烧,轻摇滚新曲《我们不再是你我》由欢子亲自弹唱,动感的旋律立即引爆全场,随后两首改编版《撕诺》、《只想做你的男人》更是让观众高声欢呼,大喊过瘾!代表作《心痛2009》、《愚爱》、《怀念过去》接踵而来,欢子温暖细腻又略带烟嗓质感的声线,为全场观众送上一波波回忆杀,带大家回到十年前那段青葱岁月。

  欢子不但准备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和大家耳熟能详的好歌送给大家,还准备了礼物送给久违的粉丝们,现场充满温暖、感动与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上欢子的服装造型也是令人眼前一亮,从开场的长款印花风衣,牛仔外套、到后面的湖绿色套装都十分吸睛,抓人眼球。

  接下来的时间,欢子还会为我们送上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