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晒女儿近照发文感慨 与女儿穿亲子装超级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3: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艺人孙怡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两张与女儿的照片,并且发文感慨表示:“是不是牵着牵着手,你就长大了”,在公开的照片中,孙怡和女儿大福穿着红色帽衫亲子装,手牵手的走在一起,十分的温馨美好,让人感动。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大福长得好快啊”、“大福可可爱爱,妈妈真漂亮”、“时间真的好快啊,祝愿大福健康成长”等等。

  董子健与孙怡两人在2016年公布恋情,2017年董子健和孙怡两人领证结婚,并且在9月22日迎来了第一胎女儿,取名为大福,如今两人的女儿也已经两岁了,十分的健康漂亮,孙怡也经常会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与女儿的日常,获得了粉丝们的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