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5》就抄袭画作进行道歉 已修正相关片段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6 09: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爱情公寓5》正式上线播出,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激动,这部陪伴了人们很久的作品,在第五季正式迎来大结局,导演和制作方也表示将不会再有下一季,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们发现在第8集中美嘉展示的画和B站UP主“老番茄”的画非常相似,涉嫌抄袭。而1月15日电视剧方面也正式做出道歉,表示已经对画面进行了修正,修正之后的剧情也会在今晚上线。

 

  15日晚间,《爱情公寓5》方面针对涉嫌抄袭的事情做出了道歉,官方声明表示“由于监管不力导致了这个错误,已对相关段落进行修改,更正的片段已于今晚上线。”同时剧组方面也称已经联系了老番茄方面进行道歉,也感谢网友们的监督和指正。

  官方声明表示:“《爱情公寓5》于2020年1月12日开播。1月13日,我们陆续收到有网友关于第8集《有话好好说》中39分20秒手绘稿与UP主“老番茄”作品相似的留言。当天,我们立刻在剧组内部核查此事,确认由于监管不力导致了这个错误,我们错误地使用了老番茄的画作为参考图片,导致最终使用的道具画稿近似,对此我们深表歉意!随后,我们立刻通过多方试图联系老番茄先生及团队。基于对老番茄先生的尊重,我们已连夜对相关段落进行修正,更正的片段已于今晚上线。在此,我们向老番茄先生表示深深的歉意!也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和指正!”

  与此同时该剧的导演韦正也发表了道歉声明,向观众和老番茄进行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