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紫函获颁年度公益人物新戏杀青与黄晓明三度合作上演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6 09:4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公益创造美好”暨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行。陈紫函、陶昕然、温兆伦等数位热衷公益事业的实力演员悉数亮相活动现场,倾力支持。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陈紫函凭借在此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2019“年度公益人物奖”。当天,活动现场陈紫函一袭白色v领露肩修身长礼服惊艳亮相,高贵典雅风姿绰约落落大方,一颦一笑尽显大气婉约。而在最近杀青的《危机先生》中更与黄晓明三度合作再次引发热议,上演“回忆杀”!

  侠心做人素心做事新戏热播好评如潮

  荧幕上时常以侠女形象示人陈紫函不仅剧中仗义直爽女侠风范十足,生活中更是侠心做人素心做事,乐于奉献极富爱心。不管是赴泰进行“大象保护营”公益直播,还是私下里对保护小动物数十年如一日的关心点滴,时刻用行动践行公益慈善。据悉,每逢4月2号陈紫函的生日,她都会选择用做公益的方式度过这一天。之前陈紫函就曾亲身前往“与牠同行”动物福利促进协会,陈紫函曾在采访中表示:“动物作为人类的好朋友就应该被给予关心与爱护,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虽然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一定会坚持下去。因为付出本身也是一种乐趣,把一件简单的事坚持下去就是一个伟大的事业。

  最近,由陈紫函特别出演的2020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我不是购物狂》正在该卫视黄金档“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自播出以后,收视率一路走高,各界好评不断热度持续飙升。近来戏约不断、商演不停的陈紫函在刚刚结束新戏拍摄后便马不停蹄进京赶赴第九届中国公益节,现场陈紫函身着白裙气质典雅高贵,甜美温婉平易近人,引媒体追捧!

  家庭事业两不误成绩骄人 《大汉天子》二十年再回首

  据悉,陈紫函在近日杀青的新戏《危机先生》中与黄晓明上演继《大汉天子》中姐控“刘彻”与“平阳长公主”,《神雕侠侣》中郭芙与杨过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与“驸马”孙浩更是再度饰演“夫妻档”,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是《大汉天子》开拍二十周年,而陈紫函黄晓明的三度合作更是勾起无数人的记忆,再现“回忆杀”。陈紫函在微博中写到“不舍,《危机先生》杀青了,很不舍,很久没有感受到那么和谐温暖的剧组了。惠导,让我钦佩和感动,晓明让我熟悉而温暖,孙浩从大汉天子平阳公主的驸马,到这次又演我丈夫,缘分。祝福《危机先生》拍摄顺利。”评论区被勾起回忆粉丝纷纷留言,“大汉天子我的童年,每个角色都爱,平阳真正的大气辅国公主范儿”,“杨过和郭芙又同框了”。

  自16年步入婚姻殿堂后陈紫函愈加沉稳优雅,举手投足尽显幸福美满,在2019年的年末盘点中更是拿出了两部电视剧、一部电影的拍摄和20多个品牌代言、20多张时尚媒体封面、20多个品牌时尚活动,以及三个自创品牌,淘宝、抖音展开了两场商务直播初体验的骄人成绩,可谓家庭事业两不误,收获颇丰!开播至今《我不是购物狂》热度持续走高,收视率稳居第一,持续破一,《新倩女幽魂》(《只问今生恋沧溟》)又出现在2020待播榜单上,新戏《危机先生》杀青后又将赴重庆参与新剧拍摄的陈紫函可谓是紧锣密鼓行程满档,期待“拼命三娘”陈紫函2020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