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撕郑爽?账号主人辟谣不是张恒:没有他能忍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6 13: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11月演员郑爽与男友张恒正式分手,两人分手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吃惊,虽然想到了这一层的结果,但是真的听到两人分手的消息也不免有些吃惊,毕竟两人相爱的时候也是超级甜蜜的幸福的。

 

  根据爆料人表示两人之间分手并不愉快,甚至还动用了法律程序,让网友们更加表示不解。此前,郑爽更是现场法院对张恒提起诉讼。而从去年11月开始,一名名叫“M威廉姆斯”的人在社交网站上开始发表文章表示张恒被诬陷,1月10日更是表示要每周四12点爆料郑爽。很多网友认为这位“M威廉姆斯”就是张恒本人。

  不过这名网友在16日发文辟谣表示自己并不是张恒,还称自己没有张恒能忍。他表示自己即将开始爆料,还称会写剧本等等,引发关注和热议。而目前张恒和郑爽方面都没有进行回应。

  郑爽和张恒两人在2018年公开恋情,一直以来相处的都很不错,超级甜蜜,被拍到也是感情让人羡慕的状态。不过从去年开始两人之间发生了小矛盾,感情出现裂缝,同时两人上节目也经常会冷战。之前郑爽在节目中也表示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与张恒之间的关系,之后在11月两人正式分手。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郑爽和张恒分手并不太平,将会诉诸于法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