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陈陈铭章发文怒斥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4:4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著名导演陈铭章发文怒斥网络暴力,他表示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然后就觉得自己有资格去辱骂任何人!还称你怎么确定你所说的就是事实呢。陈铭章导演称还是留点口德吧,会有报应的。

  陈铭章导演发文:“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然后就觉得自己有资格去辱骂任何人!你怎么确定你所猜测的都是事实呢?我身在其中都不知道,你们身在局外又如何能确定这么多事情呢?还是多留点口德吧,会有报应的!(看看前2天的评论区,干净的原地已经变得污秽不堪!) ”

  据悉,此前有CP粉曾发表过关于高以翔和焦俊艳之间的不当言论,这也引发了热议,而焦俊艳本人也回应称与高以翔只是好朋友,而且还表示自己曾听过高以翔谈论过女朋友,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陈铭章导演作为与两人合作过的好友也发文劝大家理性,但是在评论区依旧有人恶意留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