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盛去没唱过的城市见老朋友! 《有歌之年》高雄首唱舞台全面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4: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昨日(18号)在全场万名歌迷热烈的呼声之中展开,首次在高雄巨蛋开唱,舞台全面升级,2428片LED及影像投射,穿过时光长廊,带领全场在吉他弹奏的旋律里认识李宗盛,在卡带流淌的音符里听着小李的歌,在都市丛林间一同唱着人生的故事。昨夜,李宗盛完美诠释了近30首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经典代表作,台下坐满不同时代的歌迷,无论他们属于哪个年代都可听到自己熟悉的记忆,在阵阵大合唱中重温经典、体会李宗盛歌曲背后的故事。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3/20株洲站将于1月20日 15: 30开启预售,请大家合理安排好您的时间,抓紧时间抢购!

  《有歌之年》演唱会从去年5月于苏州起跑,走过绍兴、合肥、镇江、呼和浩特、青岛、鞍山、哈尔滨、宜昌、佛山、深圳、石家庄、郑州、泉州、昆明、长沙、宁波、新加坡、康乃迪克、圣荷西、温哥华等城市,第26场来到高雄,李宗盛激动地说:“各位朋友大家好,小李来看你了!在今天晚上之前演了很多地方,今天第26场,这次心愿主题就是要去过没去过的城市”。一场老朋友见老朋友的聚会,因此演唱会当晚有很多歌迷带着家人特地从外地赶来,早早来到场地外等候入场,全场座无虚席。

  在你的“有歌之年”有首李宗盛的歌,在李宗盛的“有歌之年”,是他20岁时和朋友组了个乐队叫木吉他开始,1983年得到了制作专辑的机会,一曲《结束》获14周冠军,成了当年最畅销专辑。演唱会上,他穿着和20几岁相同,一件白衬衫,一条牛仔裤,用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开场白》、《生命中的精灵》、《寂寞难耐》带领歌迷穿越时空,一支麦克风、一把吉他,搭配着李宗盛富有故事性的嗓音勾起歌迷无数回忆,昨日他也特别邀请木吉他团员来高雄,坐在台下观看演唱会,李宗盛透露当年和团员组木吉他时,他是里面吉他弹最差、也是最后一个学创作的,“小李在这边感谢你们不嫌弃,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来!”

  迄今为止,李宗盛已创作制作300多首歌曲,合作近70位歌手艺人,脍炙人口的作品在数以亿计的华人世界里传唱半世纪,在每个人生命中留下印记,他谦虚地说:“小李就是写歌,从来没有觉得我比他们厉害,能跟他们合作,是他们造就了我,一起将这些歌留在时代,留在大家的心里”。演唱会上,他重新诠释1989年至2000年之间每年的代表金曲时,舞台立刻成为美轮美奂的歌舞厅,引发阵阵回忆杀,歌迷全程大合唱。

  从情歌到体悟人生具有时代意义的《山丘》、《新写的旧歌》,均获得金曲奖的肯定,以写歌者自称的他说:“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歌,小李就是写歌的,会继续写歌,写跟你人生呼应”。而长期关注老人群体的他,透露96岁的母亲给了他很多感动,“我觉得不是我们陪她,是她努力活着来陪伴我,这是我做关怀老人的原因”,而他也将唱酬全数捐出以用于关照老人。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将由李剑青全程担任吉他手、小提琴手及合音,他说:“我的雷达敏感写不出旋律,创作风格变了,还好我碰到了很优秀的年轻人,李剑青来push我来写词”。在当晚演唱会进行到如火如荼之时,他和李剑青一起演唱《匆匆》,接着李剑青一连为台下歌迷带来《平凡故事》。在演唱《出城》前李剑青自述12岁便离开家乡,在外漂泊多年,而《出城》给人的感受就是离家的游子回到故乡的一些感受,独特的嗓音与叙事性超强的歌曲令无数“异乡人”感同身受,众多歌迷纷纷沉浸在李剑青旋律背后的故事中。

  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会,精选李宗盛音乐生涯经典曲目,带你重回每一首创作的当下,一窥音乐制作历程,以及音符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李宗盛也将带着《有歌之年》演唱会到未曾去过的城市见老朋友,2/21 扬州、 2/23 南通、3/8 黄石、3/20 株洲、 3/22 岳阳、3/27 蚌埠、 3/29 洛阳、5/1 大同,更多城市场次持续增加中! 3/20 株洲站将于1月20日15: 30开启预售、5/1大同站将于2月7日12: 00开启预售,请锁定每场预售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