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加盟央视直通春晚《直通之夜》见证精彩圆梦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0 10:4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李现受邀加盟直通春晚《直通之夜》,对冲刺春晚大舞台的选手建言献策,共同助力选手登上梦想之巅。

  节目中,李现一身酒红色西装登场,一展沉稳绅士风格。录制现场,李现与同为“春晚助梦团”的成员王嘉尔、魏大勋同台尬舞,双手托举出花朵状一起转圈,膝盖弯曲双手叉腰演绎天鹅舞步,一改平日温文尔雅帅气形象,搞怪逗趣姿势频出。录制当天,李现用“i love you”画出“心有所鼠”简笔画,为观众送出鼠年美好祝福,观众们直呼“是灵魂画手没错了。”

  据悉,由李现主演的电影《抵达之谜》、《春江花月夜》、《恋曲1980》、《古董局中局》等诸多新作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