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一龙鼓励医生粉丝:保护好自己才能帮更多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08: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晚间,朱一龙的一位粉丝朋友发文表示自己是一名一线医生,即将投入到武汉肺炎的治疗与防疫工作之中,自己很害怕,但是又必须装作成熟的样子投入到工作之中,给患者活下去的希望,这名粉丝表示希望偶像朱一龙可以给自己一些鼓励。而朱一龙在稍晚一点的时候也留言鼓励这名粉丝称:“加油,辛苦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才能帮助更多的人。”十分的暖心,这名粉丝在收到偶像的鼓励之后也十分的感动。

  这名粉丝表示: 作为一名武汉一线医生,今天接到通知,我们所有的休息全部取消了,24h随叫随到。

  接到通知之前我就有了心里准备,内心比较平静,知道这是责任。

  晚上给家里打电话说过年回不去了,过了几分钟小朋友回电话说:你给我们买的口罩,你也要戴好呀,不要传染了呀,要多吃饭身体好呀,等你回来我们再吃一次年饭呀给我一点估计,,

  我知道这些话是父母想对我说的话,借小朋友的口说出来了,能体会到他们的焦急担心,眼泪就止不住了。

  龙哥,可不可以给我一点鼓励呀,其实我也很害怕,但我必须装作成熟的样子冲在一线,给患者活下去的希望!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鼓励和支持,称医生们真的辛苦了,希望大家都能够注意,要好好的保护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