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比妻子瓦妮莎再次发文:无法接受科比和女儿去世 但是会坚强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1 09:0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2月11日,著名篮球巨星科比的妻子瓦妮莎通过社交网站发文传达了自己对于科比和二女儿GIGI去世的悲伤以及思念之情,她表示自己无法接受,但是也会为了三个女儿选择坚强。

 

  瓦妮莎表示:“我一直不想用语言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我的大脑仍然拒绝接受科比和GIGI都已经离开的事实,我没办法同时处理这两件事,我试着去接受科比已经走了,但是我的身体拒绝接受GIGI已经永远不会回来的事实。”

  瓦妮莎还表示自己感觉很糟糕,每天清醒之后都在想为什么女儿再也不会醒来了,想着想着自己就要疯了,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吗,还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我知道自己需要坚强,为我的三个女儿我也必须坚强,感觉太糟糕了。

  她称她知道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正常的,悲伤需要过程去消化,我写这些只是想和有过同样经历的人分享一下,我真的希望他们还在这,这样噩梦就可以结束了,为这场可怕悲剧中所有的遇难者祈祷,请继续为他们祷告。

  2020年1月27日,著名篮球巨星科比和自己13岁的女儿GIGI因为飞机事故而不幸去世,科比42岁,而GIGI年仅13岁,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纷纷哀叹,同时也哀悼科比和GIGI。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