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承诺等疫情结束请医护粉丝听相声:想听啥讲啥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2 10:0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一位医护人员分享自己全副武装奔赴疫区的视频,她还表示希望在疫情结束之后与岳云鹏相约,去德云社听相声,想要开怀的大笑。而这段视频也被小岳岳本人看到,并且承诺这位粉丝,疫情结束之后想听啥演啥。

 

  12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上回复这位医护粉丝,他表示:“这位美丽的小姐姐,虽然看不到你的脸,但我知道你们都是最美的。等疫情过去我请你们看相声,想听啥演啥! ”并且希望这位小姐姐可以主动联系自己。

  而这则微博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的表示:“小岳岳真的超级暖心啊”,“希望可以开一个医护人员的专场,感谢他们”,“医护人员辛苦了,小岳岳也超级暖心,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