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枕上书》樊治欣颜值抢眼 守护高伟光成“模范忠犬”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2 10: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迪丽热巴饰)和东华帝君(高伟光饰)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截至目前,累计播放量突破24亿关,热门话题讨论不断,深受观众喜爱。其中,新人演员樊治欣饰演东华帝君的贴身侍卫重霖,清朗颀长、少年感强的外形和忠心不二的人设,圈粉不少,被评为“模范仙官”,更有网友评论:“眉清目秀的重霖小哥哥太可了,太晨宫的仙官颜值好高!”、“重霖真是天宫好员工的典范,忠实小奶狗的设定磕到了!”

  除了亮眼的颜值外,重霖作为东华帝君身边最贴心的侍卫,太晨宫的内务总管,是堪比“模范忠犬”一样的存在,时刻把帝君放心尖上,谨记帝君教诲,聪颖蕙质通晓帝君心思,言行规范恰到好处。不但一上线就展示出了非凡的大局掌控能力,看到知鹤公主(王一菲饰)蓄意寻凤九麻烦时,出面协调帮凤九脱身,平息太晨宫的纷争,利落帅气;面对魔君燕池悟(刘芮麟饰)的百般刁难,仍能以礼相待,维护帝君身份,教养极佳;替帝君照顾小狐狸细致入微,还兼职狐狸心情调解员,对狐狸自言自语更是笑点满满。而且当帝君受伤遇险的时候,重霖总是暖心守护在身边,简直活成了一本天宫侍卫行为准则,有网友调侃道:“重霖和帝君的相处模式像极了我和上司的日常,求出一本职场生存指南。”

  之前,樊治欣曾在青春文博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里担纲男主角,将一个玩世不恭又逗比深情的“二哈少年”演得深入人心,展露头角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三生三世枕上书》却是樊治欣出道后参演的第一部戏,万事开头难,他也坦言:“第一次拍戏我什么都不懂,机位在哪里,如何跟对手演员搭戏都是从零学起,为此导演、制片人和前辈演员们都帮助我良多,教我怎么尽快入戏,演好角色,非常非常感谢他们。”

  接下来,重霖将充分发挥“模范忠犬”的属性,持续为帝君的大事小事操碎心,他是否也能成为帝君凤九感情的助攻?敬请关注腾讯视频《三生三世枕上书》,每周四五六晚8点准时更新,尝鲜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