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3》甜蜜收官!杨千嬅丁子高获“最互补夫妇”称号 收获满满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09: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芒果TV自制情感治愈夫妻观察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圆满收官!妻子和丈夫们在丽江为最后一次浪漫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被称为“最互补夫妇”的杨千嬅和丁子高在节目中收获了众多网友关注与喜爱。收官之际,丁子高不忘撒狗粮坦言:通过此次旅行,让自己更加了解妻子内心深处的需求,动情表白羡煞众人。

  最后一次夫妻合体旅行中,丁子高开启“拍摄模式”化身拍照达人,在旅途中为杨千嬅拍摄各种美照。临睡前,丁子高还将杨千嬅美照发在“妻子团”群里让大家一起欣赏,秒变晒妻狂魔。

  节目中几位夫妻被问道此次旅行的收获和感受时,杨千嬅表示:这次旅行很开心,在短短的时间内可以交到这么多的好朋友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同时也很珍惜这段回忆;而一旁的老公丁子紧接着讲道:“我之前都没有试过了解我老婆这么多,经过这段旅行更加清楚她内心深处的需求,会每天制造不一样的惊喜,让杨千嬅牢牢地记住他”。丁子高这段真情话语不仅感动了杨千嬅,也让观众见证了他们这段坚固的感情。

  最后,四对夫妻嘉宾还迎来了一项特殊任务,按照节目组给到的名单分别找到当地四对老夫妻,给他们拍摄婚纱照。这四对老夫妻全都已经结婚几十年了,但因为当年结婚条件不允许都没能拍摄一组婚纱照,借此机会帮助他们弥补了这个遗憾,在节目最后,夫妻团和丈夫团们也见证了四对老人的幸福并纷纷送上美好祝福。

  此次,浪漫之旅已告一段落,但爱的叮嘱会一直延续,让我们一同期待“千叮万嘱”夫妇在未来邂逅更多浪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