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杨怡怀孕6个月 预产期在今年的5月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09:1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当家花旦杨怡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预产期在今年的5月份。媒体方面表示两人对于小宝宝的到来绝口不提,做足了保密的功夫。
 

 

  据悉,今年40岁的杨怡与35岁的罗仲谦两人已经结婚4年的时间,一直没有生小朋友,两人何时传好消息也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表示杨怡已经怀孕6个月,预产期在今年的5月,为了保护这个小朋友,夫妇两人对怀孕的事情封口不提,虽然早已经过了“三个月”的安全期,但是两人依旧没有对外公开这个消息。

  杨怡在结婚之后曾多次表示过对小朋友的向往,也称自己已经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她曾在社交网站公开过抱着公仔的照片,疑似暗示已经“怀孕”,而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杨怡,不过当时罗仲谦对此进行了否认,称只是为了让老婆开心。

  媒体方面还表示日前,罗仲谦曾到求子灵庙进行参拜,由于近期肺炎疫情肆虐,罗仲谦也格外的注意,佩戴手套等等。

  杨怡与罗仲谦两人因为合作电视剧而结缘,并且在2016年3月拍摄婚纱照,同年的10月在香港正式注册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