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奋进的旋律》收视攀升 李若宁被赞演技到位身材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0: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奋进的旋律》在央视黄金档热播,观众反响热烈,好评不断。播出几日收视率每日攀升,取得了多次破一的好成绩。该剧由李东学、李若宁、于越、薛皓文等人主演,张丰毅、杨立新、巫刚等老戏骨们实力加盟。讲述的是两代人通过不懈的努力,将中国潮流能发电技术发展为世界前列。


 

  李若宁饰演的叶豆豆性格开朗,是个热情爽朗的女孩,作为滨能集团潮流能发电项目团队成员,在得知与自己有过节的林杰是潮流能领域的人才时,愿意选择不计前嫌,放下恩怨,将他引荐给自己的公司。李若宁将叶豆豆身上敢说敢做的直爽本质诠释的淋漓尽致,她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敢于保持真我,面对领导时的敢于说真话、面对朋友时的奋勇相助、面对误会时的不计前嫌。网友纷纷表示“叶豆豆活成了每个人心中想要的成为的样子。”恰恰是这种真实,让观众从叶豆豆的身上看到自己心中最真实的自己。

  李若宁的颜值与身材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一眼就被颜值给吸引住了”“身材比例也太好了吧”剧中,无论是在工作时的正装还是生活中的休闲装,都挡不住她完美的身材比例,堪称行走的衣架!这样演技与身材并行的李若宁,不禁让人开始期待之后给大家带来的更多作品。

  据悉,电视剧《奋进的旋律》每晚CCTV-1黄金档正在热播,每晚24点全网播出,期待之后精彩剧情的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