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梨泰院CLASS》宣传片被指抄袭 视频原作者希望不要拿去利用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6:5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梨泰院CLASS》的宣传片疑似抄袭宣传片《Pause 2017 Opening Titles》。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称由朴叙俊和金多美等人主演的漫改剧《梨泰院CLASS》陷入了抄袭风波,有网友指出了该剧的宣传片与Pause科技展开场视频《Pause 2017 Opening Titles》有多处相似,并且做出了对比,可以明显的看出来确实有很多的地方一模一样,网友们也称让人太失望了。

  针对抄袭风波,开场视频的原作者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该视频是公益作品,4个月创作,没有收入,请不要再拿去利用了。作者表示很感谢大家举办抄袭,还称自己前几天就知道了,韩国的朋友通知了自己,还表示这样的事情从作品出现的那一天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从国内到国外都有抄袭,直接利用剪辑啥的,这个作品是公益作品,4个月创作,没有收入,请不要再拿去利用了。

  电视剧《梨泰院CLASS》是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由朴叙俊和金多美主演,讲述的是在梨泰院这个微缩世界的小街道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的“hip”反叛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