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之乔情人节秀恩爱 喊辰亦儒老公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5 13: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曾之乔和39岁的辰亦儒在今年小年夜当天宣布结婚,有情人终成眷属,而结婚之后的两人也公开了首个婚后的情人节,曾之乔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两人的合影,并且甜蜜的称呼陈日与为老公。

 

  在公开的照片中,曾之乔手捧一束鲜花,小鸟依人的依偎在辰亦儒的怀里,超级甜蜜的称呼辰亦儒为老公,而辰亦儒则是揽着曾之乔的肩膀,露出了超级宠溺的微笑,超级的幸福。

  曾之乔发文写道:“什么节都可以,大家平安快乐最重要”同时还可以看到,两人的家里还有着其他很多鲜花和气球等,都是情人节的小礼物,曾之乔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缺,因此老公辰亦儒不知道该送些什么,但是她依旧称赞老公很贴心,表示:“他还是默默买了我最爱的菱角和草莓,还有在忙碌中带狗狗去散步洗澡,以及张罗今天的聚餐。”

  小年夜当天辰亦儒和曾之乔公开了结婚的消息,据悉两人相爱十年,辰亦儒从自己是小女孩到小女人,给了自己很多鼓励和支持,两人交往很久了,虽然中间也有过分手,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复合,并且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