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片公司回应《寄生虫》被指抄袭:没有收到任何的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9 15:1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印度制片人P.L.Thenappan方面指责韩国超人气电影《寄生虫》抄袭自己的电影《Minsara Kanna》,并且表示会起诉,同时也会联系国际律师,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寄生虫》的制作公司CJ方面表示从没有听过这个消息。

 

  印度电影制作人P.L.Thenappan近日通过印度当地媒体主张《寄生虫》抄袭了自己1999年的作品《Minsara Kanna》,称《寄生虫》中穷人伪装身份进入富人家的设定与《Minsara Kanna》如出一辙,他将对《寄生虫》提出诉讼。同时还表示会邀请国际律师进行起诉,具体到《寄生虫》的哪一部分,他还没有想好。

  该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和关注,网友们对于这个问题也十分的关注,对于此《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方面也进行了回应,表示从没有听闻此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印度方面的联系。

  电影《寄生虫》此前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国际电影,最佳电影,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编剧等四个奖项,是韩国历史上的第一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