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在北京等你》*饰演草根律师,搭档江疏影“闯情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08:1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即将开播的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讲述的是华人律师徐天和新锐设计师盛夏意外相识、携手奋斗的故事,该剧不仅将视角聚焦在年轻的一代人逐梦历程上,同时汇集了*、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等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加盟。题材上亮点出新,演绎上都是实力派。不得不说,《我在北京等你》是一部集爱情、创业故事以及视觉体验为一体的“宝藏剧”。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不少粉丝而言《我在北京等你》还有着尤为特别的含义。从拍摄到正式定档,两年的蓄势待发,让翘首以盼的粉丝们终于有着落。同时,该剧也是*时隔三年重回电视荧屏的实力之作。从陌上如玉的古装剧角色到正义感爆棚的警察,*的演绎事业不断在用实力反转,可以说《我在北京等你》是*对于角色塑造的又一次起航。

  实力演出,*演绎“草根律师”的倔强和正义

  从已经曝光的片花上来看,*和江疏影的演出是相当抢眼。在剧中,*饰演的徐天是一名看似潇洒不羁的底层律师,与江疏影所饰演的服装设计师盛夏,都有着各自的梦想。*在片花中时而一身皮衣着装洒脱模样,时而又是西装革履绅士风范,一句潜台词“我喜欢有挑战的”,道出了他在都市中毅然坚守的热血态度。

  这种“不羁”的人物性格,在《麻雀》中的陈深和《心理罪》中的方木身上,似乎都能找到些影子。前者是信念坚守的正义战士,后者则是让人捉摸不透的天纵之才。这些角色看似注满了青春不羁、热血奉献,但都有属于各自的标签和特点。而在《我在北京等你》中,徐天是一名草根律师,为坚守内心所追求的正义,历经挫折和辛酸。

  笑泪并存,以现实色彩折射奋斗故事

  《我在北京等你》道出的是以徐天、盛夏为代表的奋斗一族光鲜背后的曲折故事,在职场竞争、情感纠葛上都有着墨。在该剧片花中,一开始“*三吻江疏影”的甜蜜撒糖片段让不少人为之“柠檬”,随后他们各自为了梦想而前行奋斗的片段,让人不自觉为之敬佩。“我不怕别人笑话我”“我该怎么办”“你是故意输掉这个案子的”……剧里主人公们每一句嘶声力竭的对白,都折射着追梦路上的坎坷和迷茫。

  从情节来看,《我在北京等你》这部剧中所涵盖的写实叙事充满了现实色彩。剧中对于年轻人的生活写白,恰恰也是对都市青年追求梦想态度的一种折射。徐天是专为草根鸣不平的律师,哪怕一己之力微弱,依然要在坚定信念中努力打破局面。盛夏怀揣的是成为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的梦想,为此她无畏前行,这股冲劲正是当下大部青年群体的真实写照。江疏影也在采访中说过:“因为有过在海外求学的经历,所以对盛夏的生活会有很多共鸣。”也许在看过他们工作生活中的“痛苦”和“难关”后,观众会有更加深刻的体会和认知。

  一见钟情,却又有生活冲突下的纠葛

  虽然大家对于*和江疏影的这对荧幕情侣呼声很高,但在剧中,两人所经历的情感历程却并不简单。他们在剧中拥有着同样的追梦理想,无论是从性格还是生活理念上,都有着深度共鸣。剧中,徐天对盛夏几乎是一见钟情,然而盛夏却早已是“名花有主”。当两个中还隔着一个“现男友”,徐天与盛夏的情感之路看样子是道阻且长。

  有趣的是,*在荧屏中所塑造过的角色也多有情路不顺。有观众也巧妙地罗列了*的角色情路:“不被恋爱虐得惨兮兮,就是不谈恋爱一心搞事业。”片花中,盛夏男友申凯对于徐天的警告,似乎也暗示这这场情感涅槃的暗流涌动。2月23日,《我在北京等你》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燃情首播,这份追剧福利请接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