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透露目前还没有和郭碧婷领证 在等一个好日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3:4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向佐在直播中表示与妻子郭碧婷目前还没有领证,他表示两人虽然举办了婚礼,但是暂时没有领证,在等一个还日子。

 

  向佐在直播中自曝还没有和郭碧婷领证,他解释称要等下次和郭碧婷见面的时候,把没做好的事情都做好,他还表示:“我们办了婚礼,但是我们在等一个好日子,或者没那么棒的时候去领证”。

  向佐与郭碧婷两人通过合作而相识,之后两人在相互交往和了解的过程中确定了恋爱关系,感情一直很甜蜜。去年3月向佐向郭碧婷求婚,同年的9月,两人在意大利的某海岛举办婚礼,结为夫妻,感情让人羡慕。

  据悉,郭碧婷十分获向佐家里人的欢迎,尤其是向太超级喜欢郭碧婷,一直称赞郭碧婷既漂亮又懂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