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否认怀二胎称照片是春节前拍的:我有马甲线啊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4 15:1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公开了一组谢娜的照片,照片中谢娜小腹微微隆起,孕味十足,这也让人猜测谢娜是否怀了二胎,还有网友甚至发文送祝福,不过稍晚一点谢娜方面否认否认,表示照片是春节之前拍摄的,而且自己现在有马甲线啊。

 

  2月24日下午谢娜发文否认怀二胎,还晒出了三张东团表示并没有怀孕,她表示:“网上照片是春晚前拍的,也太夸张了吧,我有马甲线的啊,和这三张动图同时期,别看照片看节目,快散了散了,别占用大家的疫情消息位置!来都来了,送我随手做的四川水煮鱼照片,再安利一下我们“三位真火,温暖你我”的新节目《朋友请听好》。好啦,大家都要好好的,想你们,我退下了啦”。

  照公开的照片中,谢娜参与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蹦蹦跳跳的完全不像是怀孕的样子,同时她还有翻转等高难度的挑战,节目录制很开心。网友们也表示:“哈哈哈哈哈看见这个热搜我还以为穿越了”、“生活不易,谢劈叉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姐姐又来了,哈哈哈,多吃点不要怕胖”等。

  谢娜与张杰在2011年结婚,婚后一直恩爱有加,两人于2017年宣布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迎来了婚后的第一胎,是一对女宝宝,一家四口生活十分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