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光汉-章若楠主演电影《你的婚礼》官宣 今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5 14: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院线电影《你的婚礼》正式官宣,由演员许光汉和章若楠两人担任男女主角,电影将会于今年进行拍摄和上映。

 

  电影《你的婚礼》男主角由最近大热的演员许光汉担任,许光汉此前曾电视剧《想见你》等,并且凭借《想见你》而走红,被大众所熟知,是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人气颇高。而章若楠则是人气小花,之前曾出演过《悲伤逆流成河》等,凭借精致的外貌吸粉无数,两人首次搭档出演电影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电影《你的婚礼》由导演韩天执导,讲述的是男女主在15年的得到与失去中,成为更好自己的爱情故事,将会于今年进行拍摄并且上映,这也是许光汉首部院线电影,她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