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确定出演《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与金秀贤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7 17: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徐睿知目前确定出演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金秀贤合作。

 

  此前,徐睿知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经过认真的商讨,最终徐睿知确定出演该剧的女主角,与金秀贤合作。在该剧中徐睿知饰演的是儿童文学界的女王高文英,是一个具有反社会倾向的反转角色。

  该剧的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去年结束兵役任务的金秀贤担任,金秀贤在退伍之后一直在挑选新的作品回归,这期间他特别出演了《德鲁纳酒店》以及《爱的迫降》引发热议,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他的回归之作。在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中金秀贤出演的男主角是精神病院护工文康泰,从小父母双亡,独自照顾罹患自闭症的哥哥,过着牺牲奉献的人生,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哥哥可以好转。

  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是一部讲述因生活压力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监护和因出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他们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彼此伤痛的电视剧。由电视剧《嫉妒的化身》《男朋友》朴信宇导演执导,《Jugglers》赵容编剧执笔,今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