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着呢!黄晓明零点准时为baby庆生:媳妇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8 08: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8日是艺人Angelababy31岁的生日,零点一过丈夫黄晓明就发文为Angelababy庆生,甜蜜称呼对方为“媳妇儿”祝愿baby生日快乐。

  2月28日艺人Angelababy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想当初baby刚刚演戏那会才20岁,正式青春好年华,如今也已经是31岁的辣妈了,这让粉丝们十分的感慨,也纷纷发文祝福baby生日快乐。而丈夫黄晓明也在零点准时为baby庆生,他发文写道:“媳妇儿,生日快乐”并且加了一个“心”的表情。

  这条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Angelababy生日快乐。同时也破了两人不和的传闻,之前有消息爆料称黄晓明和Angelababy感情出现裂痕,两人疑似早就已经离婚,只是还没有公开,不过黄晓明和baby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否认。这一次黄晓明零点准时为妻子庆生也再一次的打破了这个传闻。

  另外,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2015年正式结婚,2017年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小海绵”一家三口十分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