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分享人生感触 表示因为父亲生病思考很多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08: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艺人吴昕通过过微博分享近日的感触,她表示因为爸爸生病让自己突然多了很多的人生感悟,也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应该去珍惜的,她表示因为爸爸生病让自己也更加懂得什么才是真正要去珍惜的。

  3月1日晚间,吴昕在自己的超话中发文分享了近日的感受,她透露了自己爸爸生病的事情,称爸爸生病让自己更加懂得什么才是真正要去珍惜的,新的一年也希望自己的家人都能健康平安。

  吴昕发文:“迟到的新年快乐,各位一直爱我的糖儿们,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在无数次的狂风暴雨中依然坚挺的支持我,鼓励我,爱我,爸爸生病让我突然间多了很多人生感悟,也更加懂得什么才是真正要去珍惜的,那些外在砸过来的声音和影响到自身的情绪和判断在你最爱的人的健康面前都是那么的狭窄和微弱…… 新的一年,愿我们家人都平安健康,愿我们都努力,自在,善良勇敢”。

  同时吴昕也自己在评论区表示:“我还是我,可能到50岁依然说话不经过大脑,依然面部表情丰富,依然爱哭爱笑…… 但我知道,这也是我在你们眼里独特真诚的我”。

  粉丝们则是留言鼓励吴昕,称:“不管以前、现在和未来,你都是最值得真心喜欢、用心爱护的姑娘,我们相信你,也相信自己,能在这复杂又险恶的娱乐圈里遇见像你这样真诚善良又温暖的人,何其有幸 不管时光如何流转,世事如何变迁,不忘初心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