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涂凌新剧《安家》热播 蔡根花化身母亲频频抓狂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13:5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六六、九枚玉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原《卖房子的人》)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演员涂凌饰演“苏天培妈妈”,演绎了一个为了孩子能好好学习,不惜搬家换房的故事。

涂凌1
涂凌2
 

  涂凌在《安家》饰演了一位很有代表性的母亲,她的表演生动真实,十分贴近生活,不会让观众跳戏,也展现了她的实力演技。 在剧中涂凌饰演苏天培的妈妈,为了能让孩子好好学习,想尽一切办法,但还是被孩子倒数第一的成绩逼到崩溃。崩溃的苏妈妈(涂凌饰)每天在辅导孩子时都气急败坏的吼孩子,以至于影响到隔壁房子的出售,也就引出了孙俪饰演的房似锦用计谋让她搬家的桥段。

涂凌3
 

  据悉除了《安家》中的精彩表现,涂凌还出演了由赵薇监制的《谁都渴望遇见你》中男主张泯(张哲瀚饰)的母亲,该剧也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播出。涂凌在两部戏中都饰演母亲的角色,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表现,关注涂凌新剧《安家》、《谁都渴望遇见你》,看涂凌演绎不同的母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