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工作室发文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4 08:2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4日凌晨,有网友爆料表示艺人肖战将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头像改成了黑色,也有人表示肖战的头像目前是空白的,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稍晚一点肖战的工作室方面对此进行辟谣,表示肖战海外社交账号已经无法登陆,头像设置并非肖战本人所为。

  工作室方面表示:“肖战海外社交账号已无法正常登陆,任何更改均非本人及工作人员操作,后续动作均与肖战本人无关。 请勿侵权!请勿造谣! ”

  近日,肖战粉丝相关事件不断升级,这也导致出现了让人难以想象的后果,3月2日,肖战方面针对该事件发表声明进行道歉,表示无意占据公共资源,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以谣传谣,不久肖战全球后援会也发声明再次道歉,称会认真的思考并且进行内部反省,但是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恶意造谣中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