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晒与爱妻24年前合影 透露讲兑现承诺补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13: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艺人吴尊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妻子林丽莹在24年前的合影,并且表示“24年前拍摄的照片,回想起来,我们一起完成太多的事情了”同时吴尊也表示与妻子结婚以来唯一的小小遗憾就是没能补办婚礼,并且承诺一定会补办婚礼。

 

  吴尊发文表示:“24年前拍的照片...回想起来,我们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唯一的小小遗憾,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其实在去年生日会,粉丝团已追问我办婚礼了...我也一直努力想弥补这个遗憾...这个梦想,她去年尾终于答应了...现在有机会好好的记录下来,还跟大家分享...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缘分了...这美满的旅程,感恩。”

  在公开的照片中,吴尊与妻子林丽莹两人都十分的青涩,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两人年轻漂亮又帅气,是高颜值情侣,两人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十分的甜蜜。而吴尊本人还回复了粉丝,表示将会与妻子一起上节目,让人很期待。

  这则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你们终于来了,我们又要吃起柠檬了,期待期待”、“尊哥 这照片你才16岁 就已经搭着嫂子肩膀拍照了”、“天呐,真要上节目啦,嫂子真好看”、“嫂太漂亮了!!肤白貌美人美心善说的就是尊嫂本人吧,天啊哥哥你好幸福娶到这样的仙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