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都渴望遇见你》正在热播 陈昊蓝可柔可刚展双色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9 15:2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赵薇任监制,许富翔执导,张哲瀚、章若楠、陈昊蓝、王以纶领衔主演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自2月16日在爱奇艺开播以来以治愈系爱情特有的甜暖画风和轻松谐趣的生活感引发热议。早前凭借《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扮演自信率真的独立女性姚晴收获大批粉丝喜爱的陈昊蓝再次挑战“清流角色”,诠释史上最没有公主病的富家小公主,令观众眼前一亮。

  《谁都渴望遇见你》中每条情节线之间都相辅相成十分出彩,青年演员陈昊蓝饰演的富家小姐刘文娜从小被“女儿奴”父亲捧在掌心,养成了大大咧咧调皮可爱的性格,亮相时元气满满的形象让人一见倾心,但是单纯善良的她可以为爱奉献出自己的一切,面对爱情时的执着令人心疼。那句对爱人张泯(张哲瀚饰)深情却卑微的表白“如果我对你有利用价值,那你就好好的利用我,只要你不离开,其它的我不在乎”已足够扎心,可当张泯从与刘文娜联姻的订婚宴上逃离时,她从含泪勉强笑着说出“求你”,到发狠威胁“我一定会毁了你”,再到独自面对宾客时仍在为张泯说话,表示二人是和平分手,想要佯装坚强,眼泪却悄悄溢出眼眶。陈昊蓝将这一系列的情感变化演绎得流畅又细腻,就像一把刀插进观众心里,忍不住与刘文娜一起心酸落泪。

  令人惊喜的是,被逃婚的刘文娜并没有选择“黑化”的老套路,反而坦然面对、勇敢翻篇,不纠缠、不哭闹、不撕破脸,坚强且帅气的反应收获网友“被娜娜帅到了”、“刘文娜真是个宝藏女孩”、“三观好正”的夸赞。放下过去的娜娜越发热情开朗,之后她远赴国外寻找陶伦(王以纶饰),两人互相安慰的桥段也让一众“妈粉”再次看到爱的小火苗,表示她值得拥有一场轻松甜蜜的恋爱,呼吁两人快在一起,收获Happy Ending。

  在近期上线的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中,陈昊蓝饰演了一位刁蛮小公主何若瑶,虽然与《谁都渴望遇见你》中的刘文娜同样家境优渥热情开朗,但两个角色却拥有不同的个性,何若瑶是横冲直撞英气十足的野蛮女友,刘文娜却是用情至深很会撒娇的卑微付出型女友,一强一弱,一甜一酸,尽显陈昊蓝的双色魅力。期待陈昊蓝解锁更多角色形象,持续为观众带来不凡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