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苗苗现身医院检查引猜测 媒体爆料两人好事将近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0:4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郑恺和苗苗两人现身某医院进行体检,消息表示苗苗是在一楼的妇产科进行检查的,这也引发了巨大的猜测,知情人士更是爆料郑恺和苗苗的恋情稳定,好事将近。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郑恺和苗苗两人现身某私立医院,两人在医院大概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检查,据该媒体透露,苗苗疑从一层的产科急诊绿色通道走出,且该医院目前只有急诊全科和妇科还开着,更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好事将近、女方已怀孕。

  郑恺和苗苗两人之前曾被网友偶遇一起在国外旅游,而且两人全程十分的亲密,相关消息称两人在旅游的过程中也十分的开心,恋情疑似曝光。据悉,郑恺和苗苗之前曾经有过合作,之后更是通过微博晒出过合影,虽然两人对这段恋情没有进行回应,不过这一次郑恺和苗苗一同现身也再一次的证实两人感情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