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的你》原著作者谈融梗抄袭:希望制定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1: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少年的你》上映之后获得了极大的好评,不仅票房颇高,而且口碑也非常的不错,主演们的表现更是堪称精彩,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也都获得了金像奖的提名,这也让这部电影的原著小说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

  不过关于原著小说争议也很多,很多网友表示这部小说涉嫌融梗和抄袭,原著作者玖月晞也曾发长文否认自己抄袭和融梗,同时她也表示希望可以制定标准。

  近日,玖月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说实话,我比任何人,任何作者都希望有一个标准且专业的标准出来,这个定义如果一直混淆,让他合理化,扩大化,每个创作者都有可能成为被指责的受害者,那是对创作自由更大的伤害。”

  据悉,玖月晞是著名网络作家,曾经出版过《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白色橄榄树》、《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