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归来!曹承佑-李敏镐新作品有望今年夏季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6: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曹承佑和李敏镐两人的新作品《秘密森林》以及《The King:永远的君主》有望于今年7月和4月进行放送,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演员曹承佑的新作品《秘密森林》第二季目前确定将会于今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有望在7月份。该剧是2017年播出的剧集《秘密森林的》的第二部,有就是由李秀妍编剧执笔,演员曹承佑、裴斗娜等原班人马回归,讲述的是孤独的检察官(曹承佑饰)和正义的刑警(裴斗娜饰)揭露检察机关赞助商杀人事件的故事。是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作品。

  目前,李秀妍编剧已经在创作剧本之中,而演员们也在调整档期,等完成演员的选角之后,也会立马加入该剧的拍摄之中,观众们对黄检察官的回归相当的期待。

  而今年夏季播出的作品不仅仅是《秘密森林》第二部,还有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的浪漫爱情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目前该剧的初步档期确定在今年4月。该剧是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由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是李敏镐退伍之后回归荧幕的第一部作品以君主立宪制设定的剧情为背景,讲述了皇帝(李敏镐饰)和刑警(金高银饰)之间超越空间的罗曼史故事,该剧在去年10月份已经正式投入拍摄,但是由于要进行后期的制作,因此考虑在今年4首播。

  两大男神都将会在夏日回归,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兴奋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