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康俊所在演员组合合约到期 孔明签约全新所属社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2 16: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徐康俊-李泰焕-姜泰伍-唯一-孔明等5人组成的演员组合5urprise与所属社之间的合约将会在3月结束专属合约,而组合的成员们也都各自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徐康俊-李泰焕-姜泰伍-唯一将从Fantagio中独立出来,而孔明则是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徐康俊-李泰焕-姜泰伍-唯一将从Fantagio中独立出来,进入自由市场,是否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目前还没有确定,有很多经纪公司也与四人进行了会面,并且发出了橄榄枝,四人也在进行商议,而孔明则是签约了演员李荷妮所在的经纪公司Saram Ent,开始全新的活动。

  5urprise是目前韩国唯一一个演员组合,成员包括徐康俊、李泰焕、唯一(朴商日)、孔明、姜泰伍五名成员,出道作品为网络电视剧《放学后福不福》。2014年11月,组合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From My Heart》,在韩国的人气也很高。

  目前,组合成员徐康俊以及孔明两人人气颇高,出道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而其他三名成员也有着很高的人气,作为韩国唯一一个演员组合,成员们在韩国也是有着很高的相当高的知名度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