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艺昕承认怀孕!唐艺昕公布怀孕喜讯:确实有好消息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6 14:0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唐艺昕疑似怀孕的新闻,表示唐艺昕和家人一起外出,小腹隆起,孕味十足,疑似已经怀孕多月,将会于今年迎来与丈夫张若昀的第一个宝宝。

  而16日下午,唐艺昕本人也发微博承认怀孕的消息,她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确实是有好消息了。 疫情期间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注意防护。”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唐艺昕,并且希望唐艺昕好好的休息。

  唐艺昕与张若昀两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恋爱了,两人的恋情已经有七八年了,不过这期间一直都是对外保密的,虽然是这样,不过两人曾一起外出游玩也曾被网友目击,超级甜蜜,让人羡慕。

  2017年两人公开恋情,并且以情侣档的身份参加了很多活动,去年6月两人在国外举办婚礼,邀请了圈内很多好友参加,见证了人生中的幸福时刻。结婚之后,唐艺昕就就减少了影视活动,去年就有消息爆料称唐艺昕怀孕,不过当时唐艺昕方面没有回应,近日唐艺昕再次被拍到小腹微隆,而唐艺昕也承认确实有好消息了,将会于今年迎来小宝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