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梨泰院Class》本周完结 朴叙俊发剧照表示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7 16:5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朴叙俊,金多美,刘在明,权娜拉等主演的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将会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而作为该剧的主演,朴叙俊也十分的不舍,通过社交账号公开了全新的剧照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

  在公开的剧照中,朴叙俊身穿黑色的衣服,在雨中抱头痛哭,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朴叙俊究竟是因为什么而痛哭,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和期待值,朴叙俊本人也表示:“这周就是结局了”。

  电视剧《梨泰院Class》是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作品,漫画有着超高的人气,而改编成电视剧之后也获得了关注,朴叙俊出演该剧的男主角更是让该剧有着很多的看点,该剧播出之后立即引发了关注和热议,话题度居高不下,成为当下十分有人气的电视剧,收视率也呈现良好的趋势。

  朴叙俊作为男主角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精彩,这也让朴叙俊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该剧本周就将迎来大结局,究竟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吸引着大众的关注。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女主角被绑架,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也为了救女主角而受伤,两人是否能够见面,是否能够复仇也是该剧的悬疑点之一,一切都将会在本周揭晓。

  电视剧《梨泰院Class》讲述的是在梨泰院这个微缩世界的小街道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的“hip”反叛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