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檬回应被张萌内涵整容:不知道哪里得罪到您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8 09: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7日晚间,演员张萌在回答网友提问她是否整容的时候表示:“我是萌,不是檬”,疑似公开内涵演员张檬整容,这也引发了热议,稍晚一点,张檬以通过微博回应张萌,表示实在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她了。

  张檬表示自己与张萌也曾有过一面之缘,但是自己已经两年没拍戏了,可以说远离娱乐圈很久了,今天被对方提及也好好的反思了一下,实在不知道究竟哪里得罪对方了,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并不是第一次躺枪,希望可以加个联系方式,私下沟通。

  张檬发文:“老师,记得我们活动上有过一面之缘,也有很多共同好友,我已经两年没拍戏了,可以说远离娱乐圈很久了,今天知道您提到了我,我反思了一下,实在不知道是哪里得罪到您了,因为我也不是第一次在您这躺枪了,真的很不想在特殊时期占用公共资源,如果有什么话,我们加个联系方式,私下慢慢沟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