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戛纳电影节因疫情不能如期举行 将推迟到6月底或7月初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09: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3月19日,戛纳电影节官方发表公告宣布,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戛纳电影节将不会按照传统在今年五月举行。目前不知今年戛纳会推迟还是取消,组委会称仍在想办法争取举行,有多个选项,但暂无确定说法。现第一选项是简单的推迟,到6月底-7月初,不换地方、仍然在戛纳办。

 

  据悉,这一次推迟举办是已经有着72年历史的戛纳电影节第一次无法按期开幕,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不过依旧期待推迟到6月到7月初举办的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创立于1946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与柏林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为“金棕榈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