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五金恩圣工作室发声明:将会采用法律武器维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4 10: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艺人金恩圣的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网传谣言,称网络传闻已经给金恩圣极其家人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因此决定采用法律武器进行维权。

  金恩圣方面表示《姜丹尼尔COMEBACK SHOW CYAN》为开始,正式展开活动。该回归秀将于韩国时间当天晚8时不断升级的不实言论,甚至波及到了家人和朋友,对此我们无法保持沉默。除了对已发布不实言论的侵权账号进行追责,我们还会持续进行取证和诉讼,使用法律的武器捍卫合法权益。

  此前,金恩圣公开了与演员张檬之间的恋情,这也引发了热议,同时有网友爆料称金恩圣疑似出轨,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与张檬进行交往。金恩圣的工作室对此进行了否认,同时也表示这些不实言论对金恩圣以及张檬的公众形象产生了恶劣的影响,造成了精神伤害,因此已经进行报案处理。

  工作室的声明表示:“网上的消息是假消息,有恶意伪造的嫌疑,要求所有侵权主体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相关的虚假恶意的信息,视频等,并且不得再以任何手段进行传播,扩散,请社会公众不要相信上述虚假消息,不为这些信息误导,不跟从评论,不传播扩散。”

  同时也表示金恩圣方面已经提供了证据,会采用法律的手段急性维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