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蕾哈娜直播调侃杜兰特:我是不是该戴着口罩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3:5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蕾哈娜直播的时候NBA球星杜兰特也进入蕾哈娜的直播间,而当蕾哈娜看到杜兰特进来的时候还调侃了杜兰特,表示:“我是不是该戴着口罩?”

 

  蕾哈娜在直播的时候看到杜兰特进入自己的直播间开玩笑的表示:“KD能被允许进入这个房间吗?我是不是该戴着口罩直播?”引发热议。之后蕾哈娜也解释说这是在开玩笑,她称:“开玩笑,真的,祝你早日康复!我现在戴好口罩回来了!继续直播。”而杜兰特则是表示:“蕾哈娜,你不是刚从欧洲回来嘛!”

  对此,蕾哈娜表示:“我告诉你,我过去两个月一直都在美国!哪都没去!”杜兰特接着说道:“去年12月你不是在欧洲嘛?有人告诉我看到你回来的。”之后,蕾哈娜没有回复。

  此前,杜兰特被确诊患感染新冠肺炎,而NBA方面也暂停了比赛,杜兰特也呼吁大家保护好自己,出行注意,记得戴口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