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金泰梨-金宇彬等主演电影《外星人》 28日正式投入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6: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崔东勋导演执导,演员柳俊烈-金泰梨-金宇彬-苏志燮-廉晶雅、刘在明、赵宇镇等主演的电影《外星人》今日正式开拍,这也让等待许久的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和兴奋。

 

  据悉,电影《外星人》是一部科幻题材的电影,电影以外星人为主要素材,讲述的是穿越时代的故事。该电影由演员柳俊烈和金泰梨担任主演,两人是贯穿电影始终的人物,而演员金宇彬、苏志燮、廉晶雅、刘在明、赵宇镇等人也都在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

  据悉,目前崔东勋导演以及主要演员和工作人员等人都已经从本月28日开始在摄影棚进行《外星人》的拍摄了,据悉,电影原计划同时制作第1部和第2部,从本月中旬开始拍摄,历时10个多月。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开拍时间从本月中旬推迟到28日,将最大限度地注意健康和安全。

  该电影以在韩国生活的年轻人为主人公,外星人是主要素材之一,讲述了穿越时代的故事。计划同时制作1、2部,依次上映。柳俊烈-金泰梨是贯穿1、2部的主人公,金宇彬-赵宇镇-廉晶雅-苏志燮-刘在明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出演。该电影第一部计划于2021年夏天上映。这部电影也是金宇彬回归荧幕的作品,同时也是柳俊烈和金泰梨第二次合作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