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否认入伍传闻:目前还没有收到通知书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1 16:4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0日,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宝剑将会于今年夏季正式入伍,这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1993年出生的朴宝剑今年确实已经到了入伍的年龄,但是对于朴宝剑的入伍,观众们依旧表示不舍。

 

  31日上午,朴宝剑方面针对入伍传闻进行了回应,称暂时还没有收到入伍通知书。朴宝剑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确实不想很晚去部队,不过现在还没有接到入伍通知书。

  经济公司方面否认了朴宝剑入伍的传闻,表示:“确实不想很晚去军队,但还没有接到入伍通知书。所以也还没有确定准确的入伍时间。”

  据悉,朴宝剑此前确定出演电视剧《青春记录》以及电影《Wonderland》相关消息表示《Wonderland》或将是他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不过目前朴宝剑方面已经否认了入伍传闻。

  此外,朴宝剑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青春记录》搭档演员朴素丹,而电影《Wonderland》则是与汤唯,孔刘,秀智,崔宇植等人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