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惊喜!鹿晗吴亦凡合作新歌《咖啡》惊喜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1 13: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鹿晗与吴亦凡两人合作的全新歌曲《咖啡》惊喜上线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感动。

 

  据悉,鹿晗与吴亦凡合作的全新歌曲名为《咖啡》是一首正能量的歌曲,两人在歌曲中将生活中遇到的琐碎烦恼全部抛开,用一杯冰咖啡释放疲惫,歌曲旋律动听,词曲诙谐幽默,“所有困扰的烦恼和想法,绕道行驶也许就有了办法,别去纠结别人决定和看法,来杯冰美式出发。”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

  而歌曲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超级感动,能够再次看到鹿晗和吴亦凡合作也让人表示这是愚人节最好的礼物,与两人关系很好的黄子韬也转发宣传。据悉,吴亦凡本人还参与了这首歌曲rap部分的创作。

  鹿晗与吴亦凡两人都是EXO组合的前成员,两人分别在2014年的5月和10月离开组合,之后回国发展,虽然不在一个组合,不过两人之间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之前鹿晗也曾表示自己患有恐高症,幸亏黄子韬和吴亦凡才帮助自己克服了困难,而彼此之间他们也会相互祝福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